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'm chenling

歡迎大家來我的blog
enjoy yourself =]

Welcome all =]

respect me
and
respect yourself
thanks =]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考试~~

11/3

雪薇讲她帮我开料fb

会到家就开来看咯

哎哟。。。

一打开来,不会玩

够力笨

没办法啦,

电脑白痴要玩电脑是很辛苦滴

不过经过雪薇的“细心教导”之后还是会料啦



我滴jiimui雪薇啊!

又帮我弄blog又帮我开fb

真是太感谢你料啦


爱死你啦muacxx



晚上跟gogo(我哥)抢电脑

结果?

抢输料 555

算料~去读kh

越读越想睡

够力顶不顺

我最讨厌kh料啦

因为没拿过A

shhhh

55









0 comments: